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受央行释放流动性影响 工业品人气有所恢复 胶跌势重新放慢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4-18 08:25: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受央行释放流动性影响 工业品人气有所恢复 胶跌势重新放慢)

胶:受央行释放流动性影响 工业品人气有所恢复 胶跌势重新放慢
市场动荡依旧,中美贸易战关注度虽有所下降,但其影响远未结束,中东地区硝烟弥漫,原油走势不确定性增大,昨天央行又突然宣布本月底对主要商业银行降准1个百分点,商品受到来自多方消息影响,势必加大震荡幅度及多空转化频率,市场情绪化相互影响时间或大幅增加。天胶本周初在新空主动打压下,再度大跌,其中很大原因是工业品整体多头人气疲软带动,而随着黑色有色集体回稳,胶上空头继续打压力度也在逐步减弱,昨天期价小幅反抽,若工业品人气继续回升,之前追空资金主动回补概率会增大,期价或进一步反弹,跌势难顺畅。胶自身基本面没有明显变化,尽管大的供需矛盾仍看不到有效改善证据,但现货已明显抗跌,成交开始活跃,现货价格在10000一线支撑依旧较强,期现价差有所收缩,期市空头持续打压存一定疑问。综合看,尽管天胶期价仍看不到已经见底的有力证据,高升水高库存的内在核心矛盾还未看到化解条件,但期市主力合约已转到9月,多头回旋时间足够充足,期间还存在主要供应国减产自救等可能,不确定因素较多,加上近月与现货价差已明显收窄,之前横盘整固时间又不充分,多头主动杀空动能不足。因此,现在时间点上,纯依靠空头主动打压,加速期价下跌,以期迅速完成期现完全回归,其可能性较小,应允许期现保留一定升水,期现完全回归时间还应后移。操作上,之前止盈空单仍不建议马上追抛回去,耐心等1~9月升水拉大,期价反弹后,新空再考虑抛到1901上,在升水未拉大前,追空的安全边际不高。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