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郑醇短期延续挺价氛围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4-17 08:3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郑醇短期延续挺价氛围)

郑醇短期延续挺价氛围

【现货】:陕西2400,川渝2650,两湖2850,河南2700,内蒙2400,江苏2920,宁波2980,山东2750,华南2920,东北2600.CFR中国370美元/吨.(来源:卓创)

【盘面】据卓创了解,供需面:国内内地甲醇工厂上周整体出货还可,库存基本处于中等偏下水平,沿海甲醇市场下游部分补货以及市场部分补空需求支撑,价格推涨明显,随着进口船货到港卸货,供应或有缓解可能。目前甲醇市场最大的支撑因素仍在于国内外甲醇装置集中进入检修期,预计挺价氛围有望延续到4月底。不过由于近期部分下游烯烃装置也出现了检修情况,所以价格反弹幅度会受到抑制,价格波动大概率上或以2500-2700区间内偏强整理为主。

【操作建议】:整体预期持稳,短期走势2500-2700区间震荡判断,2600做强弱分水参考,日内操作注意灵活;另外9月趋势上仍然向好,中线上把握区间下沿的布多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