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郑醇检修期市场供应缩减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4-13 09: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郑醇检修期市场供应缩减)

郑醇检修期市场供应缩减

【现货】:陕西2400,川渝2650,两湖2800,河南2550,内蒙2350,江苏2890,宁波2980,山东2650,华南2920,东北2600.CFR中国368美元/吨.(来源:卓创)

【盘面】据卓创了解,据悉,近日伊朗Zagros Petrochemical Co(ZPC)公司位于阿萨鲁耶,总体330万吨/年的甲醇装置其中一套165万吨/年装置7日前后停车检修,时间预计50天左右;另外,Fanavaran PC总体100万吨/年甲醇装置计划4月20日前后开始检修,预计20天左右。伊朗是我国较为重要的甲醇进口地,伊朗此次检修同时再叠加目前国内装置的春季检修计划,那么可以预计近一个月的供应压力会大为减轻,我们也不难发现近期市场价格一直处在持稳坚挺状态。不过考虑到二季度初传统下游端尚未启动,因此需求面的刺激也并不会太大,甲醇单边大幅上涨的可能性偏小。短线预期上或维持一个偏强震荡节奏,中线趋势可以把握低位布局多单的机会。

【操作建议】:整体预期持稳,5月2650平台支撑偏强,已试多单保护上提至2720,背靠2800逐步逢高减仓。9月趋势上仍然向好,短期走势2500-2700区间判断,中线上可以把握区间下沿的布多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