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市场人气继续恢复 胶被动跟涨 幅度有限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4-11 08:3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人气继续恢复 胶被动跟涨 幅度有限)

市场人气继续恢复 胶被动跟涨 幅度有限
中美双方均表达出通过谈判解决贸易争端的和解信号,市场对美中贸易战继续恶化的担忧情绪再度缓解,欧美股市及主要工业品均大幅反弹。天胶跟随其他工业品企稳反抽,但主动买盘并不积极,除9~5月加速完成换月外,总持仓变化甚小,持仓结构看,原5月上多空存量资金转移到9月合约上博弈的基本结构仍无太大改变,新增多头有限,1~9月升还在继续收窄,表明长期看好后市的资金依旧不多,胶现有反弹仍属于合理的技术性修复,远未看到走势逆转的基础和博弈条件,也缺乏大幅反弹的诱发因素。由于美中贸易战对工业品整体走势影响还长时间存在,其最终如何演变仍无法有效把控,情绪化交易时间或不断增多,但最终商品走向还是会回到由自身核心供需矛盾主导上来,排除情绪过度影响,天胶本次期价大跌与其自身基本面是吻合的,仅仅是大跌时间比预期大幅提前,未见下跌过度迹象。即便天胶期现货价格已大幅下挫,但高库存高升水的内在核心矛盾仍达不到真正化解的条件,新的开割季已经到来,远期超高升水,面临的保值压力会逐步增大,加上现有巨量库存压力,天胶期价反弹压力依旧巨大,现有反弹高度料有限,仅仅是重新积聚下跌动能,中期弱势仍难改。操作上,不给予任何参与反弹做多的建议,之前止盈空单,还不急着抛回,耐心等待远期升水扩大,或横盘整固时间充分后,再考虑。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