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短期上下动能均不足 横盘震荡格局还将维持一阵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4-09 08:3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短期上下动能均不足 横盘震荡格局还将维持一阵)

胶短期上下动能均不足 横盘震荡格局还将维持一阵

最近一段时间来,中美贸易战对商品走势的影响最为直接,清明节期间围绕中美贸易战升级又缓解消息刺激下,外围商品大幅起落,市场情绪化波动异常严重。由美国发起的中美贸易战硝烟仍未散尽,市场仍无法摆中美贸易战的巨大影响,且最终如何演变难有权威解读,后续情绪化交易或成常态。上周,天胶受工业品整体悲观情绪加重影响,走势再显疲弱,又缺乏利好刺激,难有反弹机会,新空再现主动打压迹象,多头继续顽强抵抗,走出呈现震荡偏弱格局。我们仍然认为,天胶在经历之前的大幅减仓重挫后,期货盘面胶上主动下跌动能已得到有效释放,现货跌至10000附近后,下方空间也越来越有限,因此,尽管天胶中期弱势仍看不到逆转的有力证据,其内在核心矛盾也无法看到化解途径,但短期胶震荡胶着走势格局还难打破,要么横盘时间不足,要么反弹幅度不够,市场在重新新积聚下跌动能过程中。操作上,近期忌追涨杀跌,之前减磅空单仍不建议马上抛回,继续关注1~9月升水,超过2200点以上,长期作为新空介入1901合约的重要参考依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