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中汉指数 - 市场分析 - 正文

黑色系暴力逆转 焦煤涨6%螺纹钢涨4%

来源:中汉指数 2018-03-30 22:17: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黑色系暴力逆转 焦煤涨6%螺纹钢涨4%)

3月30日,商品期货维持强势,黑色系大涨,焦煤涨近6%,螺纹涨逾4%,热卷、焦炭涨逾3%;有色金属多数上涨,沪镍、沪锡涨逾2%,仅有沪铝飘绿;能化板块无一下跌,原油涨逾3%,玻璃、PVC涨近3%;农产品强势,豆粕大涨逾4%,菜粕涨逾3%。

USDA报告发布 种植面积远低于预期利多豆粕

两份报告结果均令人意外,美豆季度库存远高于预期,而种植面积预测远低于平均预期。美豆季度库存较预期高7700万蒲,处于预测范围上限,报告结果与预期偏离程度创有史以来纪录,这将提振美豆年终库存进一步上调。

报告再次确认美陈豆供应宽松格局,但市场焦点集中在面积预测上。美豆面积预测年比减1%,而相比报告前市场平均预期年比会增1%,报告结果与市场预期偏离程度创九年纪录。面积大幅减少将导致美新豆产量下滑,这将缓解美豆供应宽松格局。

面积报告利多刺激报告后美豆价格大涨,新作合约创2016年7月以来高点。阿根廷大豆大幅减产叠加美豆面积产量下滑预期将再次抬升美豆价格震荡区间,但美国陈豆库存庞大将缓解新豆产量下滑的担忧,同时历史情况显示6月末面积报告及最终面积报告通常高于3月末预测,而决定最终面积和产量的关键将是生长期的天气,报告后焦点为美国播种和生长期的天气变化及对面积和亩产的影响,未来美豆市场将围绕天气及面积、产量预测表现更为震荡。

河北邯郸市今年钢铁限产比例25%左右

3月30日消息,从2018年4月1日起至11月15日,邯郸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非采暖季错峰生产管控措施,将全市钢铁、焦化、电力、水泥等十个重点行业分为三大类,分别实施不同的限产比例:第一类为重点管控行业,包括钢铁、焦化、砖瓦窑、涉VOCs、岩棉行业,限产比例25%左右;第二类为一般管控行业,包括电力、水泥、碳素、铸造行业,限产比例20%左右;第三类为轻度管控行业,包括玻璃、陶瓷、其他建材行业,限产比例15%左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