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郑醇5月仍有支撑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3-30 08:34: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郑醇5月仍有支撑)

郑醇5月仍有支撑
【现货】:陕西2550,川渝2700,两湖2900,河南2650,内蒙2500,江苏2900,宁波3000,山东2650,华南3000,东北2750.CFR中国377美元/吨.(来源:卓创)
【盘面】据卓创了解,国内甲醇整体装置开工负荷为64.17%,环比下跌5.50%;西北地区的开工负荷为71.65%,环比下跌3.66%。2月我国甲醇进口597.41千吨,累计总数量为1394.78千吨,进口金额为24746.09万美元,进口均价414.22美元/吨。进口量环比减少25.09%,同比减少11.55%,与上年同期数量同比减少4.57%。最新一期的甲醇装置开工负荷继续下降,4月份是国内甲醇装置的集中检修期,而且检修时间一般在1个月左右,那么短期供应就会缩减,对5月市场价格存在支撑,从近期的现货市场反应就不难发现,现货价格表现较为坚挺。另外,进口量上并没有之前预期的高,2月进口接近60万吨,按照目前沿海烯烃的需求水平来看,月进口量若少于70万吨,那么沿海供给就会属于偏紧状态。所以综合来看,5月合约短期内还看不到大的利空因素,那么持稳震荡概率就会较大,操作上逢区间下沿试多安全边际较高。
【操作建议】:整体预期持稳,5月维持2650-2850区间震荡判断,可把握区间下沿的逢低试多机会。9月可等待2450-2500试多。
(倍特期货  李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