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ALTONA铜矿将被收购 新的中型采矿商即将诞生

来源:99期货 2018-03-29 11: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澳洲ALTONA铜矿将被收购 新的中型采矿商即将诞生)

加拿大CopperMountainMining矿业集团计划收购澳洲的AltonaMining矿业公司。目前此计划已获得股东批准,交易金额约7100万美元。根据该协议,Altona矿业每股的股份将被换算为0.0974CopperMountain的股份。这项交易将合并两家矿业公司,其中Altona公司的资产包括3000万美元的现金流,澳大利亚昆士兰的矿业项目开发权,以及大型矿产潜在地区的土地使用权。
  而CopperMountaionMining的主要资产包括拥有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南部的露天铜矿75%的股权,预计仅该矿今年就将生产34,000吨至38,500吨铜。两家公司的合并后将转型成为一个中型铜矿开采商,预计年产量约为73,000吨。该交易预计会在2018年4月中旬正式公布结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