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玻璃期现市场分化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3-28 08:3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玻璃期现市场分化)

玻璃期现市场分化
【现货】:交割厂库5mm白玻价格参考:河北安全1541,河北德金1464,河北迎新1544,河北润安1640,湖北亿钧1740,武汉长利1820.(来源:卓创)
【盘面】近期对华中市场调研了解到,华中玻璃企业暂未有调价计划,目前产销率尚可达到100%,然生产的大都是年前的订单,新订单要等到4月中旬,所以后市需求情况还较难判断,短期内保持平稳出库为主。下游贸易商拿货并不积极,其实也并不是对需求面悲观,就是太过于谨慎了,有些库存低的企业也不涨价,所以对整个市场情绪产生了压制影响。今年整个供需情况并不好判断,即将到冷修期的生产线比较多,如果价格持续下跌的话,那么冷修就会提前,如果价格持稳的话,那么坚持生产心态也会维持,所以后市还是存在着许多不确定性。我们了解到,国内各个区域的生产企业精神就是稳价,等待4月份后的需求启动,各个区域都是互相盯着,达成默契不降价。然近期盘中的大跌还是有些意外,有传言称华北有打算集中降价的可能,但我们尚未得到市场资讯证实,所以不敢及时做出判定。技术上长期的震荡区间被打破,那么技术惯性还是存在打压情绪的,所以暂且不要急于猜底。
【操作建议】:现货市场持稳挺价,期货跌破震荡区间下沿,技术弱势维持,空单背靠1400保护持有。
(倍特期货  李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