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中美贸易战正式打响 工业品悲观情绪再度加剧 胶跌势重新加快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3-23 08:3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美贸易战正式打响 工业品悲观情绪再度加剧 胶跌势重新加快)

中美贸易战正式打响 工业品悲观情绪再度加剧 胶跌势重新加快
昨天白天,工业品整体弱势虽有所缓解,但多头人气恢复并不明显,胶远期走势极度软弱,近月持续抗跌。夜盘,工业品再度大幅下挫,胶新空重新主动打压,近月展开补跌,短线技术继续破位下行。今天凌晨,受到美国政府宣布对中国征收总额不超过600亿美元的惩罚性关税消息影响,外围工业品及股市加速下跌,中美贸易战序幕正式拉开,市场进入严重不确定的动荡时期。由于中美贸易战打响后,对未来经济的负面影响将不可避免,工业品多头人气很难马上好转,市场恐慌情绪还可能继续蔓延,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胶本身基本面又极度疲软,技术上又连续破位,胶期价可能继续加速下探。前期抄底的多头资金还未出现大规模止损,期价大跌也未见多头频繁换手,整体持仓也没有明显增加,追空资金有限,期价看不到大幅反弹的博弈条件,并且,现货料也会继续跟跌,我们有理由实时下调短期期价的下跌目标。在现有氛围下,多头没有一次大规模止损减仓过程,短线跌势很难停止,前期建议12000以下空单主动换手,可暂缓执行,密切关注持仓变化,短期持仓若出现大幅减少,才可能意味着短期下跌动能真正释放结束,期价才存在止跌回升条件,即时空单再考虑主动减磅。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