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决议前美元上涨 金银回落延续弱势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3-21 08:3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决议前美元上涨 金银回落延续弱势)

决议前美元上涨,金银回落延续弱势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期价双双收跌。COMEX金报收1316.1,日线小阴延续下行,但未出新低,周线维持调整态势,支撑1307,压力1330;COMEX银报收16.230,日线小阴新低破位,有结束横盘趋势,周震荡偏弱,支撑16.0,压力16.5。
  消息面:穆迪及高盛均预计美联储2018年会加息4次。英国2月CPI同比 2.7%,创去年7月来最低升幅,前值 3%。欧元区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13.4,前值 29.3。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称,只要美联储、或任何其他央行所属经济体的经济形势良好,央行方面实现物价目标,他们就会毫无疑问地将货币正常化。G20公报,誓言在竞争性货币贬值上保持克制,承认在贸易上需要“进一步对话和行动”,没有直接提及打击保护主义。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850.54吨,较上日减少0.04%;白银ETF持仓量9942.90吨,较上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低开震荡,日均线及MACD维持下行,技术上对前低破位的有效性未得到确认,但周线形态依然偏空;沪银下探后收窄跌幅,技术上破位的有效性维持,周日线维持空头态势。基本面上,美联储议息会议已经开始,本次会议加息概率高。穆迪及高盛预计美联储年内将加息四次,美元中幅上涨刺破60日均线压力。另外,近日欧央行、澳联储,日央行行长言论中性偏鹰派,不利于贵金银。操作上关注明晨两点的美联储会议结果,在这之前依据技术形态暂谨慎偏空交易。AU1806支撑265,压力272;AG1806支撑3600,压力3660。
【操作策略】金周线偏弱,日线震荡偏弱,AU1806以5周线为止损保护,谨慎轻空;银周线偏空,日线破位下行,AG1806轻空设好止盈保护暂时持有。
(倍特策略分析师: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