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欧元区形势打压美元 金银回抽但未改弱势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3-20 08:37: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元区形势打压美元 金银回抽但未改弱势)

欧元区形势打压美元 金银回抽但未改弱势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期价小幅收涨。COMEX金报收1321.8,日线小阳守住前低,但期价仍处日均线之下,日均线及MACD下行未改,支撑1310,压力1330;COMEX银报收16.360,周日均线下行,继续关注近期震荡低点一线表现,支撑16.2,压力16.7。
  消息面:欧盟和英国就脱欧过渡期条款达成协议。欧洲央行消息人士称,欧洲央行讨论焦点已经转向利率路径,因即便是鸽派委员也支持今年底结束QE。欧洲央行决策者大致对市场预期的在2019年第二季度首次加息感到满意。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850.84吨,较上周五增加1.26%;白银ETF持仓量9942.90吨,较上日增加0.21%。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沪银期价小幅回涨。沪金日线反抽未过5日均线,但昨日对前低的破位未得到确认。周线形态依然偏空,继续关注前低附近表现;沪银小涨未能有效收回前低,技术上破位的有效性维持,周线空头未变。基本面上,美联储本周四议息决议加息概率高,但英欧达成过渡期协议及欧央行鹰派的消息打压美元,美元受制60日均线而收跌。此外,道指昨晚再度中幅下跌。这些因素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提供了一些支持。操作上继续等待美联储议息会议,在加息板上钉钉的情况下,重点关注对于进一步加息路径的表述。操作上在会议前夕谨慎偏空。AU1806支撑265,压力272;AG1806支撑3600,压力3660。
【操作策略】金周线偏弱,日线震荡偏弱,AU1806以5周线为止损保护,谨慎轻空;银周线偏空,日线破位仍有效,AG1806轻空设好止盈保护暂时持有。
(倍特策略分析师: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