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金银回落未有效破位 继续关注前低附近表现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3-19 08:4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银回落未有效破位 继续关注前低附近表现)

金银回落未有效破位 继续关注前低附近表现
【外盘、消息】上周五晚,国际金银期价小幅收跌。COMEX金报收1319.0,跌0.16%,周、日K线均报收小阴,逼近期震荡低点,支撑1310,压力1330;COMEX银报收16.385,跌0.36%,周日线横盘中重心下移,开始考验近期震荡低点,支撑16.2,压力16.7。
  消息面:美国2月工业产出环比 1.1%,创四个月最大升幅。美国2月制造业产出环比 1.2%,前值- 0.2%。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102,创2004年1月份以来新高。美国2月营建许可 129.8万,预期 132万,前值137.7万。美国2月新屋开工 123.6万,预期 129万,前值132.9万。欧元区2月CPI同比终值 1.1%,预期 1.2%,初值1.3%。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838.15吨,较上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9922.39吨,较上日持平。CFTC公布的截止3月13日当周,黄金非商业净多头寸167948张,较前一周减少8.64%;白银非商业净多头寸为2947张,较前一周减少52.36%。
【期货走势】上周五晚内盘方面,沪金、沪银期价小幅回跌。沪金日线进一步考验近期横盘收敛三角形下边,暂未形成破位,周线形态偏弱;沪银盘中一度下破近日低位横盘区间,期价创出21个月新低,但破位有效性未得到确认,周线均线仍呈空头排列。基本面上,美国经济数据偏好,本周将举行3月议息会议,市场预期加息概率较高,欧元区CPI不及预期,美元横盘偏稳。地区局势方面,美国国内政局令人担忧,英俄再度交恶,贸易战对中国的针对性增强。金银CFTC基金净多持仓下降。总体而言,在加息预期这一主要压力之下,金银开始测试近期震荡区间下边一线支撑,能否有效破位将决定横盘后的进一步走向,短线提高关注度。AU1806支撑270,压力273;AG1806支撑3600,压力3700。
【操作策略】金周线偏弱,日线考验前低支撑,AU1806以前低为参考,破位跟空反之继续区间短线;银周线偏空,日线新低偏弱,AG1806如破位有效可轻仓跟空,反之观望。
(倍特策略分析师: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