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全季玉米收割完成5.3%,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来源:99期货 2018-02-02 08: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巴西全季玉米收割完成5.3%,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Cordonnier)称,目前巴西全季玉米收割工作已经完成5.3%左右,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3.4%,五年平均进度为4.6%。大部分收割工作集中在南里奥格兰德州。
  全季玉米也称为夏季玉米,在每年的9月到12月份期间播种。
  大家也都在关注巴西的二季玉米种植前景。二季玉米被称为冬季玉米,在每年第一季度早播大豆收获之后进行播种。
  咨询机构AgRural称,马托格罗索州二季玉米播种已完成7.1%,去年同期为10.2%,五年平均进度为4%。
  马托格罗索州中北部二季玉米播种进度最快,达到12.2%,去年同期为16.8%。这也是马托格罗索州最重要的二季玉米产区。其他地区的农户刚刚开始种植二季玉米。
  气象预报显示,未来一到三周内马托格罗索州天气将会变得非常多雨,因此大豆收获以及二季玉米播种进度将会放慢。
  科尔多涅博士指出,他并不太担心马托格罗索州最先播种的70%的二季玉米,这些玉米会在理想时间2月20日结束前种植。剩余的30%二季玉米情况不明,这些玉米能否会种上还是未知。
  帕拉纳州、南马托格罗索州和戈亚斯州等其他二季玉米产区的情况类似。大部分二季玉米都将会种上,而剩余的30%二季玉米种植形势不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