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大豆玉米受到炎热干旱天气影响,但小麦前景改善

来源:99期货 2018-03-07 09: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阿根廷大豆玉米受到炎热干旱天气影响,但小麦前景改善)

3月底阿根廷预计将会迎来降雨,有助于农户在正常条件下开始2018/19年度小麦播种工作,但是对于大豆和玉米来说,降雨来得太迟,无法从中受益。
  分析师预计阿根廷2018/19年度项目播种面积将会超过2017/18年度的545万公顷。
  阿根廷小麦播种工作始于5月份。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的气象顾问EduardoSierra表示,土壤太干燥了,即便是3月底下雨,土壤状况也要到4月份才会开始正常化。他说,4月份会好一些,5月份会出现一些降雨,不过各地雨量不同。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小麦期货价格目前位于8个月来的高点附近,因为美国平原天气预计将会持续干燥。美国是世界主要小麦生产国。
  阿根廷是世界十大小麦出口国之一,也是邻国巴西的主要小麦供应国。阿根廷还是世界主要豆粕出口国。
  3月底的降雨将集中在阿根廷谷物种植带的中部和东部,以及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东南部地区。阿根廷的小麦产区集中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南部和东南部。
  Panagricola咨询公司的副总裁RicardoBaccarin表示,如果4月份雨水多一些,2018/19年度的小麦播种面积可能达到570万公顷,同比提高5个百分点。
  阿根廷小麦协会总裁DavidHughes认为小麦播种面积将达到或者略高于上年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