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8年度巴西小麦产量预期比上年减少36%

来源:99期货 2018-02-07 09: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7/18年度巴西小麦产量预期比上年减少36%)

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局发布的参赞报告显示,2017/18年度巴西小麦产量预计为430万吨,远远低于早先预测,因为小麦作物进入关键生长期后出现干旱及霜降等恶劣天气,导致产量损失超过最初预期。
  如果这一预测成为现实,巴西小麦产量将比2016/17年度的673万吨减少约36%。
  2017/18年度巴西小麦进口量预计增至800万吨,因为国内产量下滑。
  参赞称,巴西通常至少近半的需求依赖进口,大部分进口小麦来自南方共同体成员国阿根廷,可以免税采购。但是在2017年12月份,巴西农业部颁布新规定,首次允许进口俄罗斯小麦。因检疫问题,巴西一直禁止进口俄罗斯小麦,但是新规定允许巴西东北港口附近地区的面粉加工商进口俄罗斯小麦,旨在限制潜在的病虫害风险。
  报告称,虽然运输成本相对偏高,但是俄罗斯小麦在巴西市场可能有竞争力,因为大量供应涌入国际市场。参赞指出,巴西政府贸易数据并未显示巴西进口了俄罗斯小麦。
  2017/18年度巴西小麦出口量预计略微减少到60万吨,因为国内供应吃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