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URAL:巴西大豆收割工作完成6.4%,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来源:99期货 2018-02-09 09: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GRURAL:巴西大豆收割工作完成6.4%,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据咨询机构AgRural称,截至上周结束,巴西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6.4%,低于去年同期的10.1%,略高于过去五年同期的平均收获进度6.3%。
  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称,马托格罗索州大豆收获进度达到20%。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30%,五年平均进度为20%。该州西部地区收获进度最快,完成31%,上年同期为40%;而东北地区收获进度最慢,完成2%,上年同期为8%。马托格罗索州的头号大豆产区中北部大豆收割工作完成30%,上年同期为45%。
  目前马托格罗索州中部许多大豆产区降雨过量,田间有积水。据信马托格罗索州大豆单产不会有任何的下滑,但是这取决于今后的降雨。
  目前戈亚斯州、帕拉纳州和南马托格罗索州大豆收割工作刚刚开始,随着天气逐渐干燥,收获进度将会加快。
  巴西南里奥格兰州的干燥天气令人担忧。该州一直很干燥,事实上,许多城市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且实施水源限制。在南里奥格兰州最南部地区,农户认为他们的大豆单产已经减少20%,因为豆株数量下降。南里奥格兰州大豆单产的最终规模将取决于2月份的天气,届时大豆作物将进入鼓粒期。南里奥格兰州通常是巴西单产最低的州,因为土壤不够肥沃,天气不稳定。
  另外一个单产偏低的地区是巴西东北部,不过今年巴西东北地区的天气一直非常好,气象预报显示今后将会出现更多的降雨,温度将会下降。该地区产量前景非常良好,大豆单产可能达到上年创纪录的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