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多头顽强抵抗 但缺乏利好支持 反弹难度越来越大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3-14 08:45: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多头顽强抵抗 但缺乏利好支持 反弹难度越来越大)

胶多头顽强抵抗 但缺乏利好支持 反弹难度越来越大
时间已进入3月中旬,胶上资金仍主要在5月合约上博弈,5月胶上多头仍未看到任何主动放弃迹象,9~5换月缓慢。昨天白天,胶反弹格局已明显衰竭,远期走弱更加明显,但夜盘期价探底后迅速拉升,短线走势再度出现转强迹象,整体持仓并无大的变化,多头仍在5月合约上顽强抵抗。昨天夜盘的突然走强,我们没有找到供需两端有任何新的利好消息刺激由头,期价突然走强的诱发因素还不太清楚,但在这个时间点,多头仍在5月上纠缠,很显然不是长线看多资金所为,存量资金自救痕迹较重。从整体持仓结构看,空头仍以实盘和非标套利盘为主,期价跌到这个位置后,纯投机大空头少之又少,大量抄底资金对峙巨量非标套利盘和实盘,在期现价差迟迟无法修复的情况下,持仓心态上,空头难因时间逼近5月而出现大量主动平仓买盘,多头试图借最后限仓开始前反扑,以此打出大量止损盘的企图基本无法实现,相反,多头此举只会延缓期现回归时间,加深胶内在核心矛盾,为期价后续进一步下跌埋下更大隐患。因此,我们认为,这个时间点,多头仍执意在5月合约上炒作,难掀起大浪,不足为惧。基本操作策略还无需过多调整,趋势空单坚持持有;5月新空在12850一线仍可逐步展开狙击。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