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小非农好于预期 金银回落强化短线区间概念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3-08 08:2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非农好于预期 金银回落强化短线区间概念)

小非农好于预期 金银回落强化短线区间概念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期价双双回落,都几乎回吐了前一日涨幅。COMEX金报收1330.4,日线中阴回踩至60日均线附近,周线仍属高位震荡,支撑1320,压力1345;COMEX银报收16.545,日线中阴仍属区间,周线仍在周均线系统之下震荡,支撑16.4、16.2,压力17.0。
    消息面: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变动 23.5万,预期 20万,前值上修为 24.4万。美国四季度非农生产力终值 0.0%,初值 -0.1%。美国四季度非农单位劳动力成本终值 2.5%,预期 2.1%,初值 2%。美联储褐皮书显示,许多地区的薪资、就业温和增长,用工需求面临风险。欧元区四季度GDP同比增长2.7%,维持十年来最高增速,实现连续19个季度的经济扩张。美国总统特朗普北京时间周五04:30将签署关于钢铁和铝进口的关税方案。加拿大央行重申可能需要继续宽松。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833.98吨,较上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9893.07吨,较上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沪银期价低开回落。沪金日线重下20日均线,区间震荡可能性增大。周线形态偏弱;沪银日线延续低位横盘区间,周线技术弱势未被明显改变。基本面上,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好于预期,美联储褐皮书中性,美元止跌,接下来进一步关注周末的非农报告。特朗普将于周五签署关税方案让贸易战忧虑又有增加,加拿大央行重申宽松。总体来看,美国加息预期是主要牵制,但也存在一些偏多的干拢因素。金银短线继续按区间震荡对待。AU1806支撑272,压力275;AG1806支撑3650,压力3740。
【操作策略】金周线偏弱,日线区间震荡,AU1806参考272-275区间短线交易;银周线偏空,日线小区间横盘,AG1806小区间内短线交易。
(倍特策略分析师: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