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多头炒作热情持续降温 胶主动反弹力度减弱 但难马上重回跌势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3-07 08:37: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多头炒作热情持续降温 胶主动反弹力度减弱 但难马上重回跌势)

多头炒作热情持续降温 胶主动反弹力度减弱 但难马上重回跌势
工业品近期震荡加大,主要是一触即发的美中贸易战打响的可能性增强,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增大,导致多头信心起伏,影响到工业品整体走势。工业品情绪传导作用对胶近期走势影响增大,胶自身独立性降低,短线走势基本与其他工业品节奏一致,多头控盘力减弱,明年合约反弹乏力迹象更为明显。围绕泰国等主要产胶国系列减产保价举措炒作力度已明显降温,在现货依旧反应平淡,走势低迷的情况下,若没有新的利好刺激,胶期价反弹力度将逐步衰竭。本轮胶期价反弹主要还是全球进入停割期后,供应减少,中国春节后需求复苏,多头借消息炒作引发的,反弹具有一定合理性,到目前为止,多头炒作并未有过度嫌疑,远期升水未有效扩大,期现价差较炒作消息前拉大200点左右,还算理性,整体反弹仍属于中期跌势中的技术性修正,系弱反弹。胶自身中长期基本面,及现货市场,均看不到任何走强的证据,目前供应端消息炒作均可能是昙花一现,在需求预期弱化,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增强的背景下,胶期价离真正见底仍还有很长的路,只是胶价跌倒这个份上后,跌势很难流畅,空单对节奏的把握显得更加重要。因此,我们仍建议趋势空单轻仓现行维持,在9~5月升水未达到450点前,耐心等到月底的时间窗口,伺机空单再加码或新空介入。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