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基本面未明显改善证据 工业品整体看涨情绪回落 胶上多头信心动摇 反弹再现乏力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3-06 08: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基本面未明显改善证据 工业品整体看涨情绪回落 胶上多头信心动摇 反弹再现乏力)

基本面未明显改善证据 工业品整体看涨情绪回落 胶上多头信心动摇 反弹再现乏力
在炒作一阵泰国拟削减产量的利好后,由于现有数据根本看不到供应减少证据,泰国拟定的暂停割胶计划实施可行性也备受质疑,胶上抄底资金信心开始动摇,资金主动推高期价意愿明显不高,在其他主要工业品纷纷回落带动下,胶上多头出现放弃抵抗迹象,期价冲高无果后快速回落,但持仓未明显减少,抄底资金仍看不到大规模主动撤离证据。泰国之前的种种保价举措,从现有供应及出口情况看,对改善供应状况效果甚微,均是治标不治本的做法,难以真正改变供需矛盾。胶自身中长期供需关系,依旧看不到真实改善证据,资金依靠全球进入两个月停割期,借消息炒作硬顶期价行为,只能加深胶内在核心矛盾,延缓期价见底时间,为期价下一步下挫埋下更大的隐患。9~5换月仍未真正开始,升水仍不足以让实盘转移到远期,5月多头大概还有三周左右的炒作时间,但随时间推移,实盘压力将不断增大,越往后,多头越被动。基本操作策略仍以在反弹过程中寻找抛点为主,趋势空单轻仓耐心持有;密切关注9~5月升水变化,或等月底再择机新空介入。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