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原油继续下挫 沥青跌势难逆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2-12 08:3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继续下挫 沥青跌势难逆)

原油继续下挫 沥青跌势难逆
【现货市场】国内市场主流成交区间:东北2750-2800、华北2450-2550、山东2550-2650、西北3200-4100、华南2600-2650、华东2700-2750、西南2950-3050。进口重交CFR完税价格成交区间:华南2650-2900、华东2570-2970、北方2570-2970。
【期货走势】布油指数收盘61.68(-2.57%),美油指数收盘56.90(-2.35%)。Bu1806背靠5日均线形成下行趋势,周线尚维持在布林中轨之上,中轨有望提供支撑。
【今日涨跌】偏弱震荡
【操作策略】沥青近期与原油联动紧密,油价进入调整阶段,沥青跟随下行。供应面上,由于成本走低,炼厂生产沥青的积极性可能有所提高,市场供应紧张的情况得以缓解;需求端上,南方天气虽然出现好转,但农历新年临近,终端项目陆续收尾,沥青刚醒需求基本结束,炼厂库存稳中上涨。基本面整体缺乏利好,沥青价格仍有下跌可能,操作上空单可继续持有,bu1806支撑2700、压力2830。
(倍特期货 陈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