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节前多空休战 胶期价短暂回稳 但期价仍难具备见底条件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2-12 08:4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节前多空休战 胶期价短暂回稳 但期价仍难具备见底条件)

节前多空休战 胶期价短暂回稳 但期价仍难具备见底条件
春节长假来临前一周,胶期价继续加速下探,期现价差小幅收窄,胶极弱走势难改。上周,全球股市重挫,对工业品整体人气影响加重,工业品呈现不同程度的下挫,胶未过多受到情绪干扰,期价基本维持自身节奏,价格重心一步一个台阶的下移,下行节奏合理。上周末期,空头主动兑现盈利意愿增强,节前获利平仓盘增多,期价减仓后短暂回稳,长假将至,胶期价在连续下挫后回稳反抽,应是部分空头资金为规避长假不确定性的理性减仓行为所致,与胶基本面改善无关。现货市场在上周末基本停滞,现货混合胶报价一直维持在10900,合成胶也无大的变化,报12800未动,交易所库存继续大幅攀升5500多吨,胶期价仍无法看到真正见底条件。但考虑到节后两个月即进入全球停割期,以及工厂开工,消费启动,现货价格可能会出现缓慢回升,目前期现价差已明显收窄的情况下,应允许期现存在一定升水,现5月对现货混合胶升水比较合理,年前价差继续收窄可能性不大,期价年前难跌势或放缓。操作上,节前5月期价若能靠近12000,建议空单主动减磅;若节前期价反弹至12800附近,再考虑新空少量介入,并持有过节。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