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基本面主导力有所增强 受其他工业品情绪影响降低 再显独立弱势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1-29 09:08: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基本面主导力有所增强 受其他工业品情绪影响降低 再显独立弱势)

胶基本面主导力有所增强 受其他工业品情绪影响降低 再显独立弱势
上周胶在空头主动增仓打压下,期价重心下移,但由于其他工业品强势影响,胶多头未出现大规模止损盘,走势仍呈现抵抗性下跌格局。胶自身基本面没有新的消息和变化,之前泰国等主要产胶国限制出口等提振胶价措施,对胶价影响甚小,对期价走势影响也逐步减弱,市场缺乏新的消息刺激,现货混合胶维持在11500附近一直未动,合成胶也未出现较大波动,稳定在12800一线,但交易所库存却继续增加,库存压力有增无减,胶内在核心矛盾仍未看到任何缓解证据。但随着时间推移,期现价差就越加不合理,期价长期高升水,导致非标套利空间持续打开,空头实盘比重仍可能继续增加。而1901过早对年内合约出现超高升水,严重透支了未来可能的一切利好,多头回旋空间被超高升水大大限制,主动权仍牢牢掌控在空头手中。随着春节临近,5月合约压力将逐步增大,目前9~5月升水不足以让实盘压力后移,实盘仍主要集中在5月合约上,5月多头如何化解巨量实盘压力,是近期摆在多头面前的主要矛盾。种种证据显示,胶中期弱势格局仍看不到改变基础,期价离真正见底为时尚早。操作上,趋势空单继续持有不动;5月新空点略微下移至14200,短空止损同步下移到14600。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