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基本面无明显改善 胶期价难具见底证据 期现回归压力不减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1-19 09:3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基本面无明显改善 胶期价难具见底证据 期现回归压力不减)

基本面无明显改善 胶期价难具见底证据 期现回归压力不减
本周以来,资金对化工系的炒作热情迅速降温,大批资金从化工系撤离,化工系整体回落,本次胶未过多受到化工系大幅回落影响,走势相对抗跌,前期因泰国限制出口及扩大其本国内需的利好刺激下介入的多头资金,不愿轻易撤离,在经历本周前两天大起大落后,胶走势重新陷入胶着,区间持续收敛,多空资金主动进攻意愿均不强。基本面乏善可陈,目前,限制出口对现货市场影响有限,其影响力度在逐步减弱,现货价格只在消息公布后小幅反弹两日,之后价格保持平稳,期现价差维持较高水平,交易所本周已累计新增仓单超过1万吨,库存仍在持续增加过程。现有证据显示,胶期价仍难有见底条件,且其内在核心矛盾还在缓慢恶化之中,期价不具备持续走强基础,短线反弹难改中期弱势。操作上,趋势空单耐心持有;5月新空点14500有效性继续提升,新空等期价反弹至此考虑介入。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