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政府或关门 金银调整压力暂缓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1-19 09:3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政府或关门 金银调整压力暂缓)

美政府或关门 金银调整压力暂缓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于1331.3,日线收星维持调整态势,支撑1320,压力1340;COMEX银报收于17.010,日线小阴调整,周二低点附近有支撑,支撑16.9,压力17.3。
消息面:美国1月13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2万,创四十五年新低,预期 24.9万,前值 26.1万。美国12月新屋开工 119.2万,预期 127.5万,前值 129.9万。美国12月营建许可 130.2万,预期 129.5万,前值130.3万。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Mester称,美联储在2018-19年继续加息将是适宜的。FOMC的加息速度应当与2017年加息三次的速度类似。特朗普称,美国政府可能会关门,是否关门取决于民主党人。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840.76,较上日增加1.42%;白银ETF持仓量9813.15吨,较上日下降0.27%。
【期货走势】昨晚国内方面,沪金、沪银期价小幅回落。沪金日线调整维持,短线接近60天均线支撑;沪银日线延续回落走势,表现略弱于外盘。基本面上,中国2017年全年GDP同比 6.9%,略好于预期。美国经济数据中性,美联储官员维持加息预期。但美国政府面临关门危机,造成道指及美元回落。金银日线级调维持,但持续下行动能不强。AU1806支撑278,压力281;AG1806支撑3810,压力3880。
【操作策略】金周线偏强,日线调整,1806参考278-281小区间短线交易;银周线弱势略缓,日线震荡调整,1806参考技术位短线交易。
(倍特策略分析师: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