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市场再度炒作去年限制出口消息 短期期价可能反弹 中期弱势难因此逆转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1-15 09:2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再度炒作去年限制出口消息 短期期价可能反弹 中期弱势难因此逆转)

市场再度炒作去年限制出口消息 短期期价可能反弹 中期弱势难因此逆转
上周初期,胶走势平稳,区间收敛,周末期,受到泰国政府强力推进去年三国减少出口协议消息影响,抄底资金重新活跃,胶增仓上行,在黑色有色相继回调情况下,胶走势相对偏强,资金对胶关注度有明显提升。上周末,泰国政府推进三国联盟削减出口的消息,因属去年供应端利好的延续,并无新的内容,我们仍旧对限制出口的有效实施深表怀疑,且即使能较严格执行,也只能对短期价格带来一定支撑,仅仅是延缓了供应时间,并无法改变中长期供需平衡表。而且一旦资金炒作过度,将引来更多的实盘和非表套利盘,也会提前结束减少出口协议的执行时间。胶现有内在核心矛盾没有看到任何缓解证据,交易所库存继续大幅增加,上周库存继续大增8000多吨,现货疲软依旧,现货混合胶并未受到出口减少消息影响,维持在11500附近变化不大,期现价差略有拉大,合成胶虽有所走强,但趋势并不明显,合成胶价格维持在12600附近,对胶价格影响有限,胶仍旧无法看到期价见底的足够证据,相反,若资金再度借消息炒作,将会导致基本矛盾继续加深,为后市期价进一步下挫埋下更大隐患。操作上,反弹寻找空点的基本策略不变,趋势空单控制好仓位持有;新空最好等1月摘牌后,观察两天再动,不轻易追空,激进点,仍可在期价反弹至14500后,新空逐步展开阻击。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