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期价受情绪带动下反弹 与基本面矛盾加深 反弹难改中期弱势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1-03 09:14: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期价受情绪带动下反弹 与基本面矛盾加深 反弹难改中期弱势)

胶期价受情绪带动下反弹 与基本面矛盾加深 反弹难改中期弱势
新年第一天,受到乐观情绪鼓舞,工业品开年后整体保持强势,化工品更是受到环保及伊朗国内局势紧张影响,集体走强,胶是受到情绪带动,期价小幅反弹。相比其他工业品的主动走强,胶昨天期价的反弹,基本上还是人气带动的,现有时间点,期价本应有次回落靠拢现货的过程,但由于工业品整体多头氛围太强,胶上多头信心提振,抄底资金不顾巨量库存压力,以及超高的升水结构,源源不断介入,加速矛盾后移,期现回归时间再度被延后。胶自身基本面没有任何改善的证据,现货混合胶疲软乏力,交易所仓单节后第一天继续增加2500吨,由于期现价差过大,库存回流速度明显加快,胶自身内在核心矛盾未见任何好转迹象。我们认为,现有受情绪带动下的反弹,无法改变中期弱势,仅仅是延后了期现回归的时间。操作上,趋势空单仍可耐心持有;5~1月升水一旦扩大超过500点,新空即介入5月合约。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