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受工业品整体多头氛围转强影响 胶期现回归速度放慢 中期弱势不改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2-21 09:09: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受工业品整体多头氛围转强影响 胶期现回归速度放慢 中期弱势不改)

受工业品整体多头氛围转强影响 胶期现回归速度放慢 中期弱势不改
工业品多头人气跟随有色黑色走强持续回升,天胶自身基本面疲弱依旧,期现价差巨大,但仍无法摆脱工业品整体看涨氛围高涨影响,期现回归的下跌步伐异常纠结。时至年末,1月合约与现货价差还巨大,1月期价往现货靠近本应加速,但因其他工业品走势太强,抄底天胶资金源源不断,导致期现回归速度放缓。在现有氛围下,胶独立大跌可能性较小,多头欲缓解1月压力,可能不得不继续拉高5月升水,以期绝对价格不大跌的情况下,将矛盾顺利后移。但5~1月升水若继续扩大,5月回旋空间就会缩小,同时会引来更多非标套利盘和实盘,对后市期价的再度下挫埋下更大隐患。因此,在胶自身基本面还看不到任何实质性改善证据以前,我们认为目前任何受情绪带动的反弹,或消息炒作均难奏效,难以改变胶中期弱势,胶价离真正见底仍为时尚早。操作上,趋势空单仍轻仓持有不动;新空继续以5~1月升水扩大超过520点,作为介入的重要参考条件。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