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现货持续疲软 胶受情绪影响减弱 反弹重现乏力迹象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2-19 09:43: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现货持续疲软 胶受情绪影响减弱 反弹重现乏力迹象)

现货持续疲软 胶受情绪影响减弱 反弹重现乏力迹象
工业品多头人气在黑色有色走强后,迅速回升,资金在胶上针对来自供应端利好消息的炒作力度在降低,由于现货疲软,库存高企,胶受其他工业品走强影响在下降,反弹再现乏力。前期三国联盟限制出口政策,以及近期泰国所谓186亿泰铢的稳胶价计划,均未对胶现货市场造成太大冲击,东南亚高产期供应压力增大,现货难有大的反弹机会,期市多头资金借消息炒作,导致期现价差迟迟无法修复,引来更多非标套利盘和实盘,将大大增加后市期价下行压力。我们认为,胶自身基本面仍看不到任何实质性改变证据,近期来自主要产胶国推出的诸多利好,其落实推进难度极大,均难有实质性结果,对中短期供需关系的改善影响甚微。巨量库存及期现高升水的核心矛盾仍在恶化过程,期价难有见底证据。最终胶自身基本面主导力会逐步增强,胶中期弱势还无法逆转。操作上,趋势空单坚持持有;新空仍重点看5~1月升水是否拉大超过520点,作为新空介入的重要参考依据。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