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元小跌 金银小涨延续反弹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2-19 09:4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小跌 金银小涨延续反弹)


【外盘、消息】隔夜,COMEX报收于1266.9,日线小阳未有效收回10月初低点。周均线仍下行关注5周线压力,支撑1250,压力1270;COMEX银报收于16.200,日线在5天均线之上收小阳延续反弹,但周均线空头发散未变,支撑15.9,压力16.4。
消息面:欧元区11月CPI同比终值 1.5%,预期 1.5%,初值 1.5%。欧元区11月核心CPI同比终值 0.9%,预期 0.9%,初值 0.9%。美国12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74,创1999年7月份以来新高,预期 70,前值69。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837.20,较上日减少0.84%;白银ETF持仓量10150.22吨,较上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沪银小幅高开后陷入窄幅震荡,日线反弹维持。周均线及MACD下行未改,短线先看关注5、10周均线压力。基本面上,美联储本月会议不如预期鹰派,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按兵不动。关注今晚税改议案投票,目前市场担心税改对经济影响不大。基金持仓方面,CFTC基金持仓信心创阶段新低,ETF持仓也出现下降。总体来看,目前基本面支持因素有限,金银周线弱势未改,日线仍看技术性反弹。AU1806支撑273,压力277;AG1806支撑3750,压力3840。
【操作策略】金周线偏空,日线震荡反弹,1806观望或盘中短线交易;银周线下行,日线反弹修正,1806暂时观望。
(倍特策略分析师: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