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工业品人气回暖 胶基本面未见改善证据 走势重现胶着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2-12 09:1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工业品人气回暖 胶基本面未见改善证据 走势重现胶着)


本周开始,有色大跌后,整体逐步回稳,黑色保持相对强劲,工业品多头人气有所回升。胶炒作三国限制出口结束后,短期没有新的利好刺激,短线波动主要受黑色起伏影响较大,下跌趋势放缓,走势再陷胶着。基本面没有新的变化,限制出口措施对短期胶价影响在逐步淡化,中期影响微乎其微,现货价格已回到三国宣布限制出口政策前的水平,期现价差依旧较大,交割库仓单继续大增,主导胶走势的内在核心矛盾没有看到任何改善证据,期价见底条件不足,欲彻底摆脱弱势尚需时日。短线受工业品情绪回暖影响下的反弹,其高度较为有限,且可能加剧其内在核心矛盾,为后市期价下行增加压力。操作上,趋势空单继续持有不动;5~1月升水扩大超过520点,继续作为新空介入的重要参考条件;5月14500一线的短线压力依旧有效,新空也可等期价反弹到此位置参与阻击。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