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沥青等待下方空间打开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2-08 09:31: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沥青等待下方空间打开)


【现货市场】国内市场主流成交区间:东北2450-2650、华北2450-2550、山东2500-2750、西北3150-3950、华南2500-2720、华东2500-2650、西南3000-3200。进口重交CFR完税价格成交区间:华南2650-2900、华东2550-3050、北方2550-3050。
【期货走势】布油指数收盘61.43(+1.27%),美油指数收盘价56.27(+1.01%)。Bu1806跌破此前的上升趋势线,但鉴于日线布林下轨向下扩散幅度较小,限制价格进一步下跌可能,期价可能会在当前位置徘徊一阵,等待下方空间彻底打开。
【今日涨跌】震荡
【操作策略】因部分炼厂恢复生产,本周国产沥青供应量小幅增加。北方刚性需求基本结束,炼厂库存出现明显上涨。南方市场虽处于施工旺季,但市场资源丰富,对库存消化帮助不大。而随着时间推移,南方需求也将萎缩,市场供需矛盾有望进一步放大。走势上维持偏空判断,操作上空单可继续持有,Bu1806短线支撑2535、压力2820。
(倍特期货 陈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