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有色意外重挫 严重冲击胶多头信心 胶期价反弹遇阻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2-06 09:45: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有色意外重挫 严重冲击胶多头信心 胶期价反弹遇阻)


本周胶主要还是受到三国联盟限制出口消息影响,一直维持反弹格局,但反弹力度已在逐步减弱,资金持续推高期价信心明显不足,反弹已显乏力。昨天夜盘,受到有色集体重挫带动,天胶期价快速跳水,围绕主要产胶国限制出口的炒作,有被迫提前结束的迹象。限制出口措施历史上也经常出现,但多以无果而终,本次限制出口保价举措,因还未真正实施,其最终影响还不能马上下结论,但从现货看,现货在受到消息刺激,主动上涨两天后,涨势明显趋缓,后主要受期市影响较大,持续走强迹象并不明显,而期市远期合约在投机资金强势介入下,升水不断扩大,其反弹越来越显示透支痕迹,引发的后果是交割库存将不断大幅回流,这将大大增加后续期价的下跌压力。中期基本面供需关系很难因限制出口举措而发生重大改变,短期影响逐步在减弱。昨天夜盘有色意外重挫,对胶多头信心的打击较大,但围绕出口受限的炒作很难马上结束,一旦有色回稳,人气恢复,期价还存在反复可能。操作上,趋势空单控制好仓位持有不动;略微修正新空介入条件,5~1月升水拉大超过520点,新空择机介入5月合约,升水未拉大前,不建议追空操作。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