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税改继续施压 金银下行考验支撑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2-06 09:44: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税改继续施压 金银下行考验支撑)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期价中幅收跌。COMEX金报收于1269.7,日线中阴下试10月低点,周线下破40周均线,横盘区间面临下破风险,支撑1264,压力1280;COMEX银报收于16.130,跌1.38%,周日线弱势延续,支撑16.0,压力16.5。
消息面:美国11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57.4,脱离2005年以来最快扩张速度,预期 59,前值 60.1。美国11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54.5,创6月份以来终值新低。欧元区11月综合PMI终值57.5,为2011年4月以来新高,10月终值56.0。欧元区10月零售销售环比 -1.1%,预期 -0.7%,前值 0.8%;同比 0.4%,预期 1.6%,前值4.0%。美国白宫新闻秘书Sanders称,白宫在20%企业税税率上“态度坚决”。美国国会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以22-1票批准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845.47,较上日减少0.17%;白银ETF持仓量10006.40吨,较上日增加0.83%。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1806低开低走大幅下挫,日均线及MACD下叉开口,周线下破40周均线,下行空间有打开迹象,表现弱于外盘;沪银1806低开低走,周日均线弱势,关注7月低点一线表现。基本面上,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平淡,但税改继续带来乐观情绪,鲍威尔获准担任美联储主席,本月加息可能维持,美元小幅回升。金银短线避险需求降低,弱势进一步延续,甚至加重。接下来关注周五非农及下周的联储会议。AU1806支撑273.5,压力277;AG1806支撑3770,压力3850。
【操作策略】金周线宽幅震荡,日线震荡下行,1806轻空持有或反弹靠277试空;银周线弱势延续,日线下探支撑,1806不破3770轻空可换手,反之持空。
(倍特策略分析师: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