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金银小幅回落 延续横盘震荡走势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1-27 08:39: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银小幅回落 延续横盘震荡走势)

金银小幅回落 延续横盘震荡走势
【外盘、消息】上周五晚,COMEX金报收于1292.1,跌0.30%,日线小阴未过1300关口。周线下影小阴延续横盘震荡态势,支撑1270,压力1300;COMEX银报收于17.095,跌0.58 %,周、日线均延续横盘震荡态势,支撑16.8,压力17.5。
消息面: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53.8,预期 55,10月终值 54.6。美国11月Markit综合PMI初值 54.6,10月终值 55.2。德国1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117.5,创历史新高,预期 116.7。埃及清真寺发生爆炸性袭击事件。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843.39吨,较上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9893.21吨,较上日持平。
【期货走势】上周五晚夜盘方面,沪金、沪银小幅低开后均呈窄幅震荡走势。沪金1806日线仍受20日均线支撑,呈横盘震荡。周线弱势略缓,但未有效转强;沪银1806日线下穿20日均线但未摆脱横盘态势。周均线下行弱势未变。基本面上,美经济数据有好有坏,12月加息可能维持,但多位官员担心通胀长时间低于预期的2%,美元短线偏弱。欧元区经济数据持续向好,全球宽松货币政策逐渐收缩仍是大势所趋。地缘局势偶有刺激但影响有限。总体来看,基本面上缺乏有力的刺激题材,期价延续横盘震荡。AU1806支撑279,压力281.5;AG1806支撑3960,压力4030。
【操作策略】金周线宽幅震荡,日线震荡反复,1806参考技术位短线交易;银周线弱势未改,日线横盘震荡,1806短线交易为主。
(倍特策略分析师: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