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金银超额回吐前日涨幅 短线走势洗涮涮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1-21 09:38: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银超额回吐前日涨幅 短线走势洗涮涮)

金银超额回吐前日涨幅 短线走势洗涮涮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大跌。COMEX金报收于1279.3,跌1.41%,日线大阴超额回吐前日涨幅,周线横盘再看40周均线支撑,支撑1270,压力1300;COMEX银报收于16.950,跌2.36 %,日线大阴重回日均线之下。周线仍在横盘范畴内,支撑16.8,压力17.5。
消息面: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环比 1.2%,预期 0.6%,前值0.1%。德国政府组阁谈判周日破裂,总统敦促各党派找到办法避免重新选举。德拉吉称,确保显著的宽松仍然必要。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843.39吨,较上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9893.21吨,较上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沪金、沪银期价平开后震荡下挫。沪金1806再度回到近日震荡低点,考验20日均线。周线重下10周均线,形态又有所回弱;沪银1806日线重下日均线,日线横盘中形成吞没形态,周均线下行,弱势再现。基本面上,地缘政治及美税改问题带来的支撑不具持续性。美国12月加息及宽松货币政策逐渐收缩预期的带来压力难以抹去。金银期价的反弹显得短暂,偏弱形态改变希望较小,鉴于近日期价的反复,操作上暂时按宽幅区间对待,短线为主。AU1806支撑279、277,压力281;AG1806支撑3960,压力4030。
【操作策略】金周线宽幅震荡,日线下试支撑,1806参考技术位短线交易;银周线弱势未改,日线震荡回弱,1806以3960为界,下破跟空反之短线。
(倍特策略分析师: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