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LLDPE/PP关注技术支撑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1-17 08:5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LLDPE/PP关注技术支撑)

LLDPE/PP关注技术支撑
【现货是市场】7042出厂价:齐鲁石化华北9850、扬子石化华东9800、广州石化华南10150、兰州石化西南9850、大庆石化东北9600;T30S出厂价:齐鲁石化华北8900、镇海炼化华东9300、大庆炼化华南9200、兰化西南9150。神华煤化工竞拍情况:LLDPE挂卖量200吨,成交率2.5%;PP挂卖量4489吨,成交率44.2%。
【期货走势】L1801-L1805价差30(-25),PP1801-PP1805价差-63(+10),L1801-PP1801价差682(-57)。L1801延续下滑状态,MACD形成死叉,上方均线系统变为压力,下方布林下轨朝上发散提供支撑。PP1801未能保住40日均线的支撑但守住20周均线的支撑,一息尚存。
【今日涨跌】偏弱震荡
【操作策略】PE/PP均有惯性下沉,但基本面上看,部分省市在治霾攻坚阶段要求石化企业错峰生产,供应有较明显收缩;而下游小企业虽因环保停工,但由于大中型企业已满负荷开工,订单转移进度不及预期;供需矛盾进一步缩减,对行情仍有一定提振。且技术面支撑较为可靠,暂不考虑追空,L1801支撑94600、压力9950,PP1801支撑8770、压力9150。
(倍特期货 陈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