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 工业品人气再陷低迷 胶自身基本面主导力增强 重回震荡偏弱趋势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1-17 08:52: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 工业品人气再陷低迷 胶自身基本面主导力增强 重回震荡偏弱趋势)

胶 工业品人气再陷低迷     胶自身基本面主导力增强      重回震荡偏弱趋势
工业品在大跌后,多头人气一时难以重聚,胶上主动打压资金亦有限,回撤抄底买盘依旧不断,期价在经历重挫后,短期持续杀空动能减弱,走势再度陷入胶着。基本面仍旧没有任何实质性变化,前期可能影响国内走势的两个重要因素也在淡化,一是明年关税调整可能性在降低,一是合成胶因年底环保减产推动下的价格上扬趋势减缓,多头难找到借以炒作的题材,空头保持稳定,仍以实盘和非标套利盘为主。短期看,唯一可能给多头些许信心的是,11月交割结束后,大量成胶按规则需要注销仓单,仓单减少或许能短暂提振多头信心,期价可能出现小幅反弹,但幅度料将有限。从5~1月升水看,期价重挫后,升水开始缩小,表明多头信心受挫,投机性减弱,后市若有利好消息炒作,多头信心提升,5~1月升水可能还会拉大,且应是伴随期价反弹。因此,操作上,新空最好等5~1月升水扩大超过500点后再考虑,趋势空单继续耐心持有。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