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酿酒保险护盘 IFIH继续上行

来源:瑞达期货 2017-11-16 16: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酿酒保险护盘 IFIH继续上行)

沪深两市在周四止跌,沪指纠结于3400点,而深市则开启反弹,收盘沪指下跌0.1%,收于3399点,深市三大指数震荡回升,但从成交量及上涨家数来看,投资者跟涨意愿偏弱,预计短期中小盘指数走势仍有反复。三大股指现货走势走势则与之略有相反,大小盘分化明显,上证50指数涨超1%,而中证500指数则上涨0.32%,短期内这一格局或难改变。

盘面上,银行和券商领跌市场,银行股中仅有平安及招商上涨,而券商股则几乎全军覆没。银行股在周三的护盘过后迎来回调,但其中亦受到上海银行大规模限售股解禁,跌停破发的影响。此外,周三尾盘表现积极的通讯运营和5G概念均震荡回落,同时煤炭、有色则延续低迷的走势,继续走弱。盘中保险和酿酒板块上行推升指数,对于上证50的支撑更为明显,中国太保上涨5%,平安、新华等保险股涨逾3%,酿酒板块则在贵州茅台突破700元关口的带动下,继续上行。

策略上,预计中短期IF和IH的整体表现仍将强于IC,整体的上行形态仍将延续。建议IF和IH维持多单操作,而IC走势仍有反复,短期观望为主。

(责任编辑:DF06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贵州茅台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