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金延续反弹 银陷入盘整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1-10 08:5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延续反弹 银陷入盘整)

金延续反弹 银陷入盘整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于1288.1,涨0.30%,日线小阳维持反弹走势,支撑1280,压力1300;COMEX银报收于17.035,跌0.21%,日线小阴继续在60日均线下横盘。周线未突破60周均线压力,支撑16.8,压力17.3。
消息面:美国11月4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3.9万,预期 23.2万,前值 22.9万。世界黄金协会数据,2017年三季度黄金需求为915吨,同比下降9%,创8年以来新低;年初至今的需求同比下滑12%;预计2017全年黄金需求为3900-4000吨,创8年新低,2016年这一数字为4347吨。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843.09吨,较上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9893.21吨,较上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高开后震荡走高,日MACD上叉开口反弹延续,周均线下叉开口略有收敛,反弹可再看高一线;沪银平开后窄幅震荡,日线仍受制40日均线,周均线下行构成压力,反弹空间未打开。基本面上,一方面,美国12月加息预计维持,全球宽松货币政策逐步收缩的预期是金银期价的中长期压力。今年前三季度黄金需求同比下滑。另一方面,美税改或延迟,降低明年升息预期,美元高位震荡后出现回落,此外沙特问题仍给带来短线支撑。总体来看,金银短线反弹态势维持,黄金反弹力度偏强,上行空间需关注周线形态的进一步演变。AU1806支撑279.5,压力283;AG1712支撑3850,压力3930。
【操作策略】金周线看跌,日线反弹,1806逢调整短多交易,目标可看高至283附近;银周线偏弱,日线震荡反复,1712参考3850-3930短线交易。
(倍特策略分析师: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