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11.6超级周重磅事件落下帷幕,本周关注亚系货币及金银波动

来源:fx168 2017-11-06 10:4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日操盘必读》11.6超级周重磅事件落下帷幕,本周关注亚系货币及金银波动)

《每日操盘必读》解盘视频点击下方。

基本面回顾:

上周鲍威尔被提名为美联储主席继任者,共和党公布了共和党税收计划的“谈话要点” ,不过由于前期过度炒作,市场对这两大事件的反应较小。美国劳工部(DOL)周五(11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6.1万人,市场预期增加31.0万人,前值减少3.3万人;美国10月份失业率为4.1%,刷新2000年12月以来的最低,预期为4.2%,前值为4.2%。美国劳工部还将9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为增加1.8万人。数据整体利空美元,但像之前分析,非农不会扭转美联储货币政策政策化的路径,也无法扭转美元的上行走势,美元在短暂下挫后,快速拉升,最终录得上扬;而非美及黄金上演过山车行情。

经过了上周的超级周,本周数据与事件略显平淡,其中周二澳联储利率决议、周四新西兰央行宣布利率决议以及货币政策声明媒体会议可重点关注,目前经济形势下,市场对这两大央行并没有过强的加息预期,不过在美国、英国等国家启动加息的背景下,可关注未来收紧货币政策的信号。数据方面,可重点关注欧元区9月零售销售(月率)、英国9月工业产出(年率)等欧洲数据。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从11月3日开始亚洲行,11月8日访华!届时各方在地缘政治局势、贸易等问题上的立场将备受关注。

今日操作计划:

美元指数:上周美元指数收出带下影线的小阳线,价格结束调整走势。操作上,维持低多思路,有多单继续持有,没有仓位的回落94.80、94.45仍可布局多单,目标上看96。

黄金:上周黄金收出螺旋桨阴线,价格一度反弹,但多头动能明显不足,价格尾盘收出螺旋桨阴线。整体看,目前黄金仍处于弱势震荡格局,不过下方1260支撑仍需关注。操作上,有空单的可继续持有关注1260支撑,跌破1260,进一步看向1240-1245。没有仓位的关注价格反弹1275附近的做空机会,或者待价格下破1260后再行操作。

白银:周线看,上周白银收出十字阳线,价格冲高回落,整体震荡偏空。日线看,16.60仍是重要的支撑位置,价格跌破这一支撑前,做空需谨慎。操作上,激进者反弹17关口做空,稳健者暂时观望,下方支撑16.60,进一步支撑16.30。

欧元兑美元:周线看,上周欧元收出十字阳线,价格一度反弹至1.1685附近(顶底转换位),之后快速回落,尾盘收于1.16附近。目前欧元短线走势仍偏空,有1.1685附近空单的投资者止损移至开仓价附近,首要目标1.16,进一步目标1.15以及1.1450。没有仓位的投资者暂时不要追空,激进者关注反弹1.1650附近的做空机会,止损1.1680;稳健者关注反弹1.1730附近做空机会,止损1.1760,首要目标1.16,进一步目标1.1570以及1.150。

英镑兑美元:周线看,上周英镑收出射击之星阴线,价格整体偏空,不过周线级别60期均线仍是重要支撑,空头力量不算强劲;日线看,上周五英镑反弹乏力,收出一根射击之星阳线,下方1.3040成为重要支撑。操作上,有于1.31及以上空单的投资者可于1.3060附近先行离场,目前英镑操作仍是短线为主。没有仓位的,关注价格反弹1.3120以及1.3170后做空机会,目标暂设1.3060,止损设30点。

美元兑日元:上周美日收出锤子阳线,价格整体延续上行;日线级别看,顶部背离被今日早盘上涨带动有失效的迹象,MACD红色能量柱出现,市场情绪偏多。操作上,亚盘跳涨莫追高,关注回落114.30-114.40附近的做多机会,有K反信号配合,可尝试进多,止损114.10,目标114.70,进一步目标115.50。

美加:周线看,上周美加在抵达1.2920-1.2940附近的目标位后回落,尾盘收出一根小阴线,价格回落调整;日线看,受基本面影响,上周五美加收出一根带下影线的阴线,价格下方1.2710支撑效果明显。操作上,目前关注1.2770压制及表现;若价格未能收复1.2770这一压制,后市美加有进一步回踩1.26的风险。操作上,激进者关注价格反弹1.2790-1.28附近的做空机会,1.2770也可以重点关注,止损30点,目标1.2710,进一步目标1.2650;稳健者暂时观望,等待确认这一波回调结束后操作多单。

纽元兑美元:上周纽元收出反弹阳线,价格震荡上行;日线看,上周连续两个交易日纽元收出带上影线的K线,反弹乏力。目前纽元整体走势仍偏空,前期曾表示,做空思路不变,关键是反弹后做空位置。前期价格曾抵达0.6920附近,是重点关注的做空位置,若有空单在场的可继续持有;没有仓位的激进投资者可关注0.69附近做空机会,止损30点,目标0.6830.

原油:上周原油收出小阳线,价格持续上扬;日线看,上周五价格直接上破55关口压制,今日开盘价格跳空高开,目前价格有回补缺口的迹象。操作上,55关口已被上破,顶底转换,关注价格回踩55附近的做多机会,止损50点,目标60。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若想了解更多行情信息,关注晚间FX168财经学院公益讲堂

回看往期节目,请点击链接http://news.fx168.com/zaozixi/

学习更多基本面和技术面系统知识,可关注FX168财经学院精品课程。

http://edu.fx168.com/course/explore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