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环保限产扰动 钢材反弹看盘面主动性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1-06 08:5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环保限产扰动 钢材反弹看盘面主动性)

环保限产扰动 钢材反弹看盘面主动性

周五晚外盘CRB指数、原油收涨,维持反弹走势;伦铜收跌,震荡调整中;美元指数收涨,温和反弹冲击95整数关。钢材现货下跌,上海螺纹3950,持平;铁矿石465,跌8;唐山钢坯3640,涨30。截至3日螺纹社会库存较上周下降15万吨,降幅3.6%,降幅又较上周扩大;螺纹钢厂端库存下降3.47万吨,降幅1.41%,降幅略收窄,与去年同期水平持平;社会库存降幅上周扩大,说明价格下跌后终端需求在消化,减弱还不明显。供应端唐山、邯郸、天津等北方多地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意味着环保限产力度将加大,具体限产对产量影响程度还需要跟踪观察,11月产量预计会维持小幅下降态势。近日钢厂出厂价多以平盘开出,说明经营压力不大,稳市场的意愿强。后市仍然需要在环保限产对产量实质影响大小和需求减弱程度之间进行评估,在市场心理预期之后,供需实质变化才会决定价格走向。期货市场在限产扰动下反弹,短线关注盘面主动性,以及现货提供的指引。操作上,矿石1月空单看455止损,1月螺纹空单看3700止损;短线交易日内为主。

(倍特期货 刘明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