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胶 市场传出年底进口关税调整可能 胶期价短线抗跌更明显 不确定性增大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0-31 08:35: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胶 市场传出年底进口关税调整可能 胶期价短线抗跌更明显 不确定性增大)

胶 市场传出年底进口关税调整可能   胶期价短线抗跌更明显  不确定性增大
从上周末开始,天胶走势相比其他工业品明显抗跌,下方主动买盘增多,本周开始,这一状况仍在延续。单从天胶现有矛盾和外部环境看,我们很难解释为什么这个时候会有资金不断抄底天胶,但最新得到的信息是,年底税务总局可能要商讨调整明年天胶进口关税的问题,显然此次抄底资金主要是冲着这个信息来的。可能是由于绝对价格偏低,处于对国内胶农的保护,据悉明年进口量最大的混合胶关税可能要做一些调整,具体调整方案还在调研过程,预计12月正式方案将会公布,在这期间,会不断有抄底资金因此消息介入,期价恐难马上下跌。只是关税调整一是具有不确定性,一是具体调整幅度未知,对国内进口成本的影响还无法测算,加上明年合约已经存在超高升水,早将可能的利好透支的差不多了,我们认为,即使进口关税上调,也难逆转天胶中期弱势,毕竟仅仅靠关税的调整,是无法改变全球大的供需平衡的。但是,有了调整关税这一新的新的潜在利好事件后,诱发天胶期价反弹的因素又增加了一条,新空可能要再度谨慎,趋势空单减磅,持有不动,期价不有效反弹,不再加码;保守操作策略,最好等关税消息更加明朗点,新空再考虑如何介入;激进点,在消息出来前,期价反弹至13700,仍可以少量新空先行介入,短空止损仍放在14000。

倍特策略分析师:马学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