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欧元区三季度GDP预增 金属或保持宽幅震荡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7-10-31 06:3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元区三季度GDP预增 金属或保持宽幅震荡)

周二关注中国10月官方制造业PMI,欧元区第三季度季调后GDP年率,欧元区10月未季调CPI年率初值以及美国10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隔夜因投资者获利了结导致美元小幅收跌,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的临近以及非农的来袭,预计短期内美元或保持震荡态势;内外盘基本金属昨日夜盘阶段涨跌互现,期锌表现较为强势,短期内宽幅震荡格局或将延续。

中国三季度经济总体表现平稳,官方制造业PMI已连续14个月站在荣枯线上方,稳中向好态势持续发展。但由于上游成本压力凸显,将不利于企业盈利持续改善。因此,预计本次中国10月官方制造业PMI或将有所下降。

欧元区GDP自2016年二季度起已连续四个季度保持上升态势,表明欧元区经济稳中向好态势持续发展。不过,由于通胀低于目标水平,外加近期欧元区局势不稳定,经济前景变得复杂化。本次市场预计欧元区第三季度季调后GDP年率或将小幅提升。

欧元区的通胀水平虽仍低于欧央行设定的2%的通胀目标,但仍保持稳定。且由于就业稳定,经济稳步复苏,或有望推动欧元区10月通胀水平有所回升。也正如德拉吉在刚过去不久的欧央行利率决议上所提出的:从中期来看,通胀预计将持续上升。

此前,美国9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不及预期和前值,表明美国经济活跃程度或将有所放缓。不过,飓风过后,10月份美国消费水平较前期有所回升,或将提振消费者对于经济前景的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