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元大涨 金银中幅下挫延续跌势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0-27 08:4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大涨 金银中幅下挫延续跌势)

美元大涨 金银中幅下挫延续跌势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双双下跌。COMEX金报收于1269.1,日线大阴,周日线跌势延续,支撑1265,压力1285;COMEX银报收于16.825,日线中阴维持下行,支撑16.6,压力17.2。
消息面:美国10月2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3.3万,预期 23.5万,前值22.3万。美国9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环比 0.0%,预期 0.4%,前值-2.8%。美国9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同比 -5.4%,预期 -4.2%,前值3.3%。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利率不变,自2018年1月起将月度QE规模从600亿欧元降至300亿欧元,持续九个月,如有必要将持续更长时间。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称,仍需要非常宽松的货币政策,调整QE反应了对物价的信心。美国国会众议院批准预算解决方案:为特朗普税改铺平道路。Politico称,特朗普考虑的美联储下任主席人选只剩Powell和Taylor。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851.95吨,较上日下降0.14%;白银ETF持仓量9962.09吨,较上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低开下行阶段新低,周日线下行态势延续;沪银期价开始考验9月低点,日均线及MACD下叉,周线弱势不变。基本面上,美联储12月的加息预期维持。欧央行决议缩减购债规模但延长购债时间,美元因此大涨。Politico称美联储主席候选人只剩Powell和Taylor,这两位政策倾向对美联储加息周期预期不会有太大改变。总体来看,加息预期之下基本面相对偏空,金银阶段跌势延续。AU1712支撑274、270,压力276;AG1712支撑3850、3800,压力3900。
【操作策略】金周线转弱,日线震荡下行,1712以20日均线为止损位,轻仓持空或反弹沽空;银周线偏弱,日线震荡偏弱,1712轻空以3900为盈损位暂时持有。
(倍特策略分析师: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