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金银震荡反复未改弱势 关注欧央行决议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0-26 08:4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银震荡反复未改弱势 关注欧央行决议)

金银震荡反复未改弱势 关注欧央行决议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于1280.1,日线十字小阳弱势未改,周线仍看调整,支撑1265,压力1900;COMEX银报收于16.990,日线小阴维持下调态势,支撑16.8,压力17.3。
消息面: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 2.2%,预期 1%,前值 2%。美国9月新屋销售 66.7万,为10年新高,预期 55.4万,前值 56.1万。美国9月新屋销售环比 18.9%,为1992年1月以来最大增幅.加拿大央行决议声明,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要求更低的刺激措施。
【基金持仓】最新的黄金ETF持仓853.13吨,较上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9962.09吨,较上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内盘方面,沪金低开回升,短线持续下跌意愿不强,周日线下行态势仍然维持;沪银期价仍维持在日均线之下,周线弱势不变。基本面上,美国经济数据向好,美联储12月的加息预期以及全球宽松货币政策收紧的倾向,仍是金银期价的主要制约因素。美联储主席人选让市场有一定的担忧情绪,目前几位候选人中没有太鸽派的候选人,不管谁当选,对美联储加息周期不会有太大改变。短线看,昨晚美元及道指回落,给金银提供了短线支持。同时,今晚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对市场有一定牵制。金银短线下跌意愿暂缓,但弱势未变。AU1712支撑274,压力277;AG1712支撑3850、3800,压力3900。
【操作策略】金周线转弱,日线震荡偏弱,1712以20日均线为止损位,轻仓持空或反弹沽空;银周线偏弱,日线震荡偏弱,1712以3900为止损轻仓持空。
(倍特策略分析师: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