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美元止步94关口 金属涨跌互现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7-10-26 06:38: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止步94关口 金属涨跌互现)

隔夜因共和党内部分歧可能阻碍通过税改计划,美元止步于94关口,收盘小幅收跌,创3日内新低;内外盘基本金属涨跌互现,期铝、期锌昨日夜盘阶段领涨基本金属,盘中冲高动作明显。

英国三季度GDP季率公布值为0.4%,较预期和前值有所提高,英国三季度GDP年率持平于预期和前值。英国三季度GDP环比意外提速,这可能强化英国央行在11月加息的预期。服务业是三季度经济扩张的主要推手,但制造业也有所贡献,因汽车生产反弹。目前市场普遍预计,出于对通胀的担忧,英国央行将在11月货币政策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数据公布后,英镑短线快速拉升。

受设备采购拉动,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大超预期,公布值为2.2%,创下自今年6月以来的新高。美国商务部表示,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增长超预期,订单实现了普遍增长,其中飞机订单较8月翻了一番。坚实的投资势头持续整个三季度,将为季度经济增长提供支撑。数据公布后,美元短线小幅走高。

美国全国9月新屋销售意外增长至10年来新高,公布值为66.7%,环比增速创1992年初以来新高。数据表明尚未动工的住宅销售增长,意味着未来几个月建筑企业业务将持续增长。南部地区尤其显著的增长可能反映了风灾后住房需求持续增长,其他地区的销售也保持稳定。稳健的就业市场与较低的按揭利率将继续帮助住房市场维持复苏趋势。数据公布后,美元小幅下挫。

昨日晚间公布的美国截至10月20日当周EIA原 油库存数据不减反增85.6万桶,但汽 油和精炼油库存均大降500余万桶,降幅远超预期,这一结果与稍早公布的API原 油库存如出一辙,美国原 油价格受此影响盘中震荡加剧,随后延续下行趋势。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周三凌晨API数据显示,原 油库存小幅增加,汽 油和精炼油库存大幅减少;EIA数据公布后美油大幅震荡,因原 油库存录得增加,而汽 油精炼油和库欣库存均录得下降;同时,随着飓风“奈特”影响减退,美国原 油产量出现了反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