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表观消费强劲 期铜延续高位

来源:金瑞期货 2017-10-25 11:06: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表观消费强劲 期铜延续高位)

昨日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在美股的上涨下继续得到改善,道指一改前一交易日颓势,在个别企业财报提振下收于23480上方,创收盘记录最高。同时美元上行、美油刷新6个月高位。欧元区来看,因新订单的增长迅速,欧元区制造业PMI创下6年半新高,欧元区经济复苏继续保持强劲。工业品走势偏向稳定,LME3月期铜收于7043美元,盘中最高至7123为周内高点。

昨日公布9月国内精炼铜进口量为29万吨,同比改善19.63%,同期精炼铜产量同比增加2.5%,上期所库存下降约8万吨,表观消费来看同比改善3.4%,环比改善11%。国内主要仓库的出库量环比改善幅度超过2成,暗示国内旺季消费的强劲,我们认为一方面受到经济韧性超预期的提振,另一方面在环保政策的影响下废铜替代影响有所减弱。本周伦敦铜注销仓单亚洲仓库量增加明显,暗示在国内进口窗口持续打开之下,进口量后期将逐步流入国内。而接近年末废铜影响将进一步强化,将部分抵消4季度国内精铜增量,令季节性增库存趋势缓和,现货低库存高升水格局对铜价的支撑仍将持续。今日沪铜主力或延续高位震荡走势,波动区间在54800-55600元/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