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钢材现货有支撑偏强震荡 市场人气仍然较弱

来源:倍特期货 2017-10-25 08:47: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钢材现货有支撑偏强震荡 市场人气仍然较弱)

钢材现货有支撑偏强震荡 市场人气仍然较弱

周二晚外盘CRB指数、原油上涨,横盘区间震荡有走强之势;伦铜收涨,维持高位震荡盘整;美元指数收涨,二次回踩中期均线获支撑。钢材现货上涨,上海螺纹3980,涨30;铁矿石477,涨7;唐山钢坯3770,涨40。截至20日螺纹社会库存较上周下降20万吨,降幅4.5%; 螺纹钢厂端库存下降4.7万吨,降幅1.8%;库存处历年低位。供应端进入2+26采暖季限产评估期,限产措施因天气污染程度不同有别,在没有达到重度污染时不会执行最严厉的限产50%,所以供应端影响要视天气污染程度而论。唐山宣布24-28日继续执行烧结机50%限产,数据显示10月上旬产量下降近2%,10中下旬在限产影响下预计产量下降幅度会扩大。近日现货上涨,后市关键看现货上涨后,终端需求接受程度如何?决定现货上涨有无持续性?目前需求较平稳没有明显变化。但随着天气转冷,北方需求会减弱,而采暖季到来限产也或密集到来,需要实时评估供应减少程度与需求减弱程度谁更大?为现货提供方向提引。期货市场黑色系前期市场情绪化很重,快速上涨下跌,区间宽幅剧烈震荡,主要还是缺乏实质方向性指引,在现货趋稳之后,钢材有稳中反弹架势,短线看市场人气是否修复,原料端双焦和铁矿石仍然偏弱。操作上,矿石1月不持仓;螺纹1月弱5月强,可尝试轻仓低买5月;短线交易日内为主。

(倍特期货 刘明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